網頁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Blitar : Tugu Blitar 2 (Sri Lestari )


(Tugu 的愛心早餐麵包藍)


Tugu 極富個性,老外評價幾乎一面倒叫好,但不是大部分台灣人可以接受 (宗教習慣不同).不過,Tugu Blitar 已經是其中最溫和的一帖涼膏.


印尼的物價在緩慢上揚,2004 年我們遊玩時的房價,跟現在2011相比,幾乎都漲了一倍 (Sang Fajar Suite 150USD->270USD / Tugu Suite 40USD->80USD),或許幾年後我們也去不起了.


Malang 連路邊的人力車都貴,Tugu Blitar 恐怕是東爪哇還有便宜可撿的好地方,並且,Tugu Blitar 更是國際級的水準,放在歐洲美國也一樣精而專業.我剛認識老爺不久,老爺就帶我住過巴黎的麗池跟Meurice,有了這當標準,所以我很難被華而不實的虛名所迷惑.


Tugu Blitar 提供兩個很棒的套裝 (http://www.tuguhotels.com/blitar/special_offers.html) : "Hidden Treasures of East Jawa",2人5天4夜 400USD~ (平均一人200USD~,一天50USD),帶你探索Blitar 周邊美景,含早餐午餐司機管家 ; 另一個是"Hidden Gem of Blitar ",2人3天2夜 560USD~,除了該有的之外,最特別的是再加上神廟晚餐與沙灘晚餐,這兩個行程是Tugu 自己開發出來,Tugu 本來就是辦 Party 高手.


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想念中...... 




基本上,想在飯店哪吃早餐,Tugu 都會盡量協調.













































































































8 則留言:

Irene 提到...

像水母的吊燈好美,
套裝行程也很吸引人,
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得到妹多愛Tugu了~

mei1977 提到...

ccc...有那麼明顯嗎?
(還裝...)

Irene 提到...

嗯,明顯到我都要睜不開眼睛了。
還有,我一直忘記講我是怎麼說服老佛爺去龍坡邦的,
其實比想像中簡單也,我就給她看妹拍的照片,
她看一看就說這裡好像也不錯,
然後就成功了,哇哈哈....

macgirl 提到...

很明顯阿!連我都看的出來了!
妹一直都很推薦Tugu
連我都心動!

Irene真厲害說服老佛爺去龍坡邦!!一般老人家都會不可思義,之前我跟我表妹去越南,我姑姑就極力反對了,後來還是騙說去Bali 噗~

瓶子 提到...

妹的Tugu有吸睛哩

Irene決定要去龍邦啦(拍手)
這招好用,我要學起來
像我跟我媽遊說要去泰國她都不理我
我的如意算盤是從清邁飛龍坡邦
不知道清邁有飛嗎?
不過這些都是空中樓閣,我不知道何時會去
另一個飛法是從河內到龍坡邦

mei1977 提到...

to irene

噗~謝過老佛爺恩典,居然沒被嫌棄
話說龍坡邦是精品版的清邁
irene,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會去 aman 喝咖啡嗎?


to mac

嘿嘿嘿...我是一定要推薦你tugu跟印尼拉
我覺得mac應該會喜歡喔
應該說會驚喜不斷

我是沒人管
老爺去印度或緬甸,都說是去同學家...


to 瓶

意外地行程有意外地驚艷
這句話用來形容瓶子最恰當了
特地跑去東京劃北海道的車位
真的會讓我有轉錯台地感覺
一點也不瓶子阿

Irene 提到...

to mac,
我後來發現對長輩來說,
整個東南亞除了泰國之外其他地方都沒什麼概念,
與其解釋這裡多好玩還不如直接給他們看照片比較快,
但重點要是美美的照片哦,反正先騙去再說~

to 妹,
是你的照片有說服力,
我什麼都沒說也,
我也沒想到事情居然這麼容易~
Aman應該會去,
難得這麼近,不去太可惜,
而且我猜老佛爺跟阿姨應該會喜歡這裡,
只要別跟我說要住這裡就好~

to 瓶子,
清邁有飛龍坡邦,
要不是我還沒去過曼谷我也會考慮從清邁過去~

mei1977 提到...

呵呵~再稱讚,我就要飛上天了
希望順利成行喔
曼谷也要玩得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