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Surabaya : Hotel Widodaren


Hotel Widodaren Surabaya,位置在菜市場之間,是鬧市中的小花園.下次還要住.


優點是位置好及價錢便宜 (台幣800~1000左右),身在鬧市隔音卻極好,走兩步路就有銀行、便利商店及成片的小吃攤販.缺點是房間的牆壁有點髒,被單是老式三明治(白床單夾毛毯),容易引起過敏.其他的清潔問題尚可閉一隻眼.


但超級迷人的還是他的小花園,白天有潺潺地水聲,四周有隨處可坐臥的臥榻,完完全全道道地地的爪哇味.喜愛印尼,豈止是表皮.


官網 : http://www.aerowisatahotels.com/hotel-index.html?id=6

























































11 則留言:

Irene 提到...

這間我也喜歡,
有點小瘕疵也沒關係,
只要氣氛好就好,
早餐怎麼樣?

Irene 提到...

我想問妹一個和印尼無關的問題,
就是我想知道妹之前是怎麼訂曼谷航空去龍坡邦的機票?
是在台灣就訂好的還是到當地才訂的啊?

mei1977 提到...

to irene

這家我覺得你會喜歡也
早餐是很傳統的印尼式
有白飯炸雞(這家炸雞還小有名氣,但是是台灣人不愛的硬皮)
咖啡跟茶都很好喝
我再來貼照片
不過,他的周邊就是好幾條美食街
早餐在外吃也不錯


龍坡邦的機票我們是在台灣一次訂好說
老爺說
這樣行程才好規劃
不確定的行程越少
玩的越安心

Irene 提到...

我想以我這種搞操煩的個性,
大概也沒辦法且戰且走,
還沒出國我的血壓就要破表了吧~

mei1977 提到...

就貴機票而已啦
現在聽說曼谷沒有10000也是搶不到
到了龍坡邦就便宜囉

匿名 提到...

我看曼谷航空的官網是賣七千泰銖(來回),
還比寮航便宜也。

mei1977 提到...

老爺說
曼谷航空在我們那個時候,評價較好
寮航...???...
還要加稅吧?
曼谷+龍坡邦,2萬元需要嗎?

Irene 提到...

加稅後差不多二萬,
寮航我也不想考慮,
還好他比曼航貴,不然我又要掙扎了~

mei1977 提到...

我們這次到泗水也是兩萬差不多也
因為不敢搭國泰華航
暫時要愛自己,汪汪不能沒有爸爸媽媽
所以...龍坡邦票算便宜了


真的要訂下去了嗎?
好緊張喔

sunny 提到...

屏風很漂亮ㄋㄟ~

mei1977 提到...

是馬杜羅島風格
很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