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i had a dream in africa... 3 Zambezi Queen


參考 : http://www.zambeziqueen.com/



















8 則留言:

墨 提到...

這是非洲??????!!!!!
好不想相信(搖頭搖頭)
好想要去...這輩子恐怕是不可能~
(雖然有朋友在尚比亞當志工)

mei1977 提到...

唉~想聽實話嗎...
有錢到哪都很好玩
我也是這輩子不可能去阿

Irene 提到...

看大象是重點吧?

mei1977 提到...

嗯...這個...
我想坐這船也,因為很漂漂
而那個看大象的快艇
我有點怕會暈也

N 提到...

"有錢到哪都很好玩" -> 沒錯沒錯!!
這照片拍得好浪漫好唯美喔~ 我也想去!

N 提到...

那個價錢裡的R跟美金怎麼換算啊?

mei1977 提到...

1 US Dollars = 7.4~7.5 Rands
也就是平均一人一晚大慨要550USD
包含三餐與safari行程
好貴!!!
但這裡的"露營",通常是這種行情
反而一晚USD200以內的較少
哀~錢果然有八隻腳,追都追不到

陳怡安 提到...

Dear Mei:

我是facebook的怡安, 知道你想休息不希望被打擾, 但失去行蹤後我真的好想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健康平安, 如果有一天想回來的話一定要讓我找到好嗎?
我的孩子順利上小學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

想念你的粉絲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