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在老曼谷] 國會咖啡


美景本來就讓人難以抗拒,更何況...不滿百元?照片若無特別註明,皆出於八妹或書呆,非親朋老友,請勿引用.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家咖啡我在清邁也有喝,
我覺得不錯柳,
不過這裡的環境比較美就是~

mei1977 提到...

泰國的咖啡不是很苦就是很甜
這家的咖啡比較正常說
不過
環保是無敵喔
而且
價錢好像沒有抬高也

Unknown 提到...

環保?
這家的咖啡很環保哦?

mei1977 提到...

大笑中...
哀呀
對不起我打錯了
是"環境是無滴"
對不起拉~

N 提到...

真羨慕妹能在這樣清幽無人的地方賞心悅目地喝咖啡聊人生!

瓶子 提到...

在維多利亞式涼亭裡喝茶喝咖啡
光是坐在這樣的亭子裡就無價:)

妹的更新速度超嚇人的
我看都來不及,先休息,明天再繼續

mei1977 提到...

to N

我跟老爺都在聊價錢拉
泰國真是越來越貴了


to 瓶

光是坐在這樣的亭子裡就無價:)
=>
真的,這亭子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