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Baan Dinso


我其實沒有喜歡這家,但是因為位置方便(最靠近舊皇城美食街),價格便宜(2人1600Bhat~含早餐),有網路(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是含淚推薦.









































7 則留言:

sunny 提到...

土司上的小貓好可愛

不過房門一打開就見到那麼大的佛陀像
如果事前沒有心理準備的話
應該會被嚇到喔! :p

mei1977 提到...

呵呵~美術品美術品
真的不要當他是佛頭

zick 提到...

請問舊皇城美食街是在哪?
上個週末去住了baan dinso
對於dinso road上的食物十分讚賞
若是附近還有舊皇城美食街。。。
那下次去曼谷也想要再去~

Unknown 提到...

妹沒有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從照片看來一切都不錯啊?
如果沒仔細看你寫的還以為有推薦也.

mei1977 提到...

to zick

我反而很好奇
dinso road 上的食物,zick 試過那幾家嘛?
我也很想知道 zick 的看法

偷偷的說
舊皇城的美食街
其實不只一條喔
這一系列的"廟街"與"加油夜市"
都在baan dinso 約10分鐘以內的步程


to irene

說來話長
1.有一個員工我很不喜歡
2.這家把我家背包內的機器摔壞了(還好我也把他們的冷氣扇與桌子弄壞了)
3.當老外都帶著全家出動時,木頭建築的旅館很恐怖,吵死了))))))
4.他們搞錯了我們的預約
5.推薦的東西不好吃,害我們誤進地雷區,我每天能吃的份量就那些...
...

瓶子 提到...

看起來窗明几淨,地板光可鑑人
原來是服務有問題
木頭地板跑起來的狀況我可以想像
木頭屋什麼都好,就是會連動+隔音不好
有次我去住苗栗的民宿,樓下廚房ㄎ一哩扣摟都聽得到
一大早就被吵醒了XD
不過除卻這點, 木頭屋住起來的溫暖也是其他屋子比不上的

Unknown 提到...

原來如此~
我最怕住旅館時遇到關門很大聲的人,
常常會莫名其妙被嚇一跳,
尤其是三更半夜真的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