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東方威尼斯


雖然東方威尼斯已成過去,但光是研究曼谷的橋梁,就是一件有趣的事.



Memorial Bridge,參考 :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morial_Bridge,_Bangkok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到這麼多橋突然覺得妹跟書呆應該走了不少路嗎?

mei1977 提到...

呵呵~這都是老爺清晨去拍
我在睡覺
老娘是病人
不能奉陪了

瓶子 提到...

一開始那座綠色的橋
讓我想到上海的外白渡橋
中間抱著小孩掩面的那座
我們好像有看到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座
木頭橋,而且欄杆很有趣

說到東方威尼斯
我覺得曼谷的水道至今還是活的
昭披耶河上來來往往的船隻能證明這點
往來的不只是貨,還有形形色色的人
也不只是觀光客,還有當地人.學生.主婦等

瓶子 提到...

忘了說,那個向日葵的也很棒啦

mei1977 提到...

對阿
那是1900~時代的共同象徵


曼谷的水道喔...
嗯~跟想像中的浪漫景致
是有點差距阿...


對阿
那向日葵讓我有驚艷
怎麼會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