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上海公館


大家看我們介紹了一堆中國城的美食,好像我們在唐人街穿梭來去,自在自如.其實並非如此,如果不是為了陪老爺作功課,明知這邊有一堆寶,但我還真的有點待不下去.


一方面可能是氣候(但曼谷其實不比台北熱),另一方面可能是人與車不斷,讓我沒法玩得很悠閒,一直提心吊膽,也終於了解為甚麼中國城的資料始終停在片面......要待下來真的要一點磨合的耐性.


老爺大慨知道我快不行了,帶我來這家"上海公館",一杯冰茶緩和了煩燥的情緒,結帳時兩人兩杯茶=100Bhat,真是大心,讓我有再戰鬥的勇氣.非常建議,中國城逛累了來這裡坐坐,會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想要住在"繁榮"???還是"成功"???






4 則留言:

N 提到...

想住在快樂跟健康 :)

mei1977 提到...

呵呵~我跟水草一樣

macgirl 提到...

我當然要繁榮,好像比較有錢點!哈哈~

說真的中國城竟然可以研究這麼透徹和那麼多寶挖出來,走一走中國城下次一定要來這。

mei1977 提到...

to mac

繁榮好像是指"子孫繁榮"喔
想要多生幾個小蛋蛋嘛?


呵呵~這一切都跟我無關
我其實很怕中國城
我是捨命陪君子
不過,我也真心覺得
中國城真的有挖不完的寶,看都看不完
(如果車子跟人再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