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尾聲 : 安樂園


經典中的經典,隱藏在心中的安樂園.....


[我在老曼谷]這一系列即將要結束了,或許大家有覺得,這次寫得好像不夠用心,因為最近體力不佳,每次坐在電腦桌前面打字,總是力不從心有點暈.請多包涵!


該補的文字還是會盡力,特別是美味的部份,有幾個較長篇的文章還沒完成,一定會補完.這樣,以後可以作為大家去曼谷吃吃喝喝的一個參考.這些老字號都是精挑細選,再加上我們親身體驗,說得囂張一點 : 要吃過好店,才會知道泰國美食究竟精彩到甚麼程度.


接下來,準備去印尼爪哇島了,呵呵 ~ 開心!















8 則留言:

N 提到...

怎麼會說沒用心
很精采呢 對吃的一向沒興趣的我都好想跑去吃一趟了說!
妹又要去玩了 真羨慕!! :) 妹最近要好好休息好好鍛鍊 才有好體力可以用力走用力看用力吃!

mei1977 提到...

to N


哀~這次這個系列
真的是比較沒用心
我把圖檔縮完後,常常腦筋空白
不想再打字說


是阿
這幾天我要好好休息
總覺得體力不是很夠
多謝水草

sunny 提到...

>>怎麼會說沒用心

對啊~ 對啊~
一個月po了50幾篇耶!
真的很厲害唷!
我一個月出5篇就已經快不行了

macgirl 提到...

這樣寫還說沒用心,那我的blog簡直是流水帳的混...妹~別這樣說,我都來不及看看你更新的速度,我都覺得不安很怕錯過很多精彩的介紹耶!

妹~好好休息一下,用力去玩吧!

mei1977 提到...

to sunny

噗 ~ sunny 這個月還真的沒有5篇
不過...身體重要拉
我是看照片說話
所以比較簡單
不像 sunny 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故事



to mac


呵呵~mac 多寫點流水帳嘛
結婚之後太幸福
都沒有五四三了
連手作也變少喔


我這次本來想連泰文菜單的名字都附上
還有一些店家的小故事
不過老爺也叫累
我也沒力氣逼他
整個越寫越懶
我自己覺得沒有之前寫得用心
總之...
這陣子,我還真的會用力休息一下說

瓶子 提到...

阿~有種嘉年華要結束的傷感
妹寫得很認真呀
一個月連寫這麼多篇
已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你達成了

這樣可以放心出遊爪哇
先休息一下
回來再帶給我們更多故事唷
先祝你旅途順利&愉快!!

Unknown 提到...

對啦,妹要保留體力去玩,
而且你己經寫得很詳細了,
放心去玩吧,
其它的回來再說囉~

mei1977 提到...

to 瓶

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反正最近閒閒
乾脆來督促瓶子說


to irene

這兩天開始在作有氧囉
要保持好體力來去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