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曼谷第一炒麵


Pad Thai (炒麵)是泰國的國菜,有如印尼的 Nasi Goreng,誰家都會作,但要表現突出,那就很不容易.在舊皇城區,有一家老字號,常常被封為曼谷第一,到底有多好吃勒 ??? 一起來 ...... 看照片.


這家有英文官網,省去我囉嗦,請參考 : http://www.thipsamai.com/








我們點了一盤 150 Bhat 的經典口味,真的...名不虛傳!他們還有沒有炒麵的炒麵,很特別.



他們的橘子汁也很有名,號稱曼谷最好喝的橘子汁之一喔!







4 則留言:

N 提到...

我去泰國菜餐廳都會點Pad Thai
但是好吃的真的很少說...

mei1977 提到...

噗~可以問一下
是點來之後
才發現不好吃嘛?


不知道水草喜歡吃pad thai
真希望下次水草來吃吃看這家

Unknown 提到...

嗯,我也沒吃到好吃到破表的Pad Thai,
那就把好吃Pad Thai列為下次泰國的重點行程好了~

Unknown 提到...

還有我想問一下,
椒麻雞真的是泰國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