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金山腳下的海南雞飯


金山腳下的海南雞飯,它的美味,深受許多曼谷部落客推崇,吃過之後,真的很好吃.








***


附近有一條木器街 (偷偷的說...很懷疑是棺材店轉行滴)





感動到想哭,終於讓我看到實品了,台灣(日治)應該也曾有過這樣的木器行.










8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我在想...書呆的方向感一定很好
不然怎麼都找得到這些店呢

sunny 提到...

妹看到這些木器
有沒有買幾件回家收藏啊?

mei1977 提到...

to 瓶

呵呵~
這個老爺很得意
找地方可不是蓋滴
使命必達的DHL
服務範圍僅涵東南東北亞喔


to sunny

唉~很想搬阿
可是都是建材
而且沒有現成
都要訂作,要等
那就沒辦法了

Unknown 提到...

這個海南雞飯我喜歡!!!
因為沒有雞皮,看起來很清爽,
連旁邊那碟醬油都很好吃的樣子,
是這家的海南雞飯本來就沒雞皮還是要特別跟老闆說呢?

mei1977 提到...

呵呵~irene真識貨
老爺就是因為沒雞皮才選這家
不用特別說
本來就長這樣
(沾醬也真好吃喔,大慨是因為用的"烏醋"還不錯)

mei1977 提到...

這家叫ข้าวมันไก่-เจ๊ยี(Khao Mun Kai-Jae Yee )
地圖在這裡
http://www.edtguide.com/Khaomankaicheyi_10667

Inhelix 提到...

台灣很多這種店啦,只不過雕花可能没那麼花俏,這是給木匠偷工減料用的(應該說是提高工作效率).台灣大部份是線板及線條!

mei1977 提到...

噗~印老一天不吐槽我一下
手會很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