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Bangkokian Museum (1)


最近Blogger 的留言系統非常詭異,明明我就看到留言,側面的留言版也顯示了,但點入文章卻消失不見,真的是無奈到趕快奔去量一下血糖,看看是不是該我吃藥了?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包涵,留言都有看見,我還是會含著笑,一一用人工的方式上架,畢竟,大家的留言,對我可是一項大大大的鼓勵喔!


Bangkokian Museum 或 Bangkok Folk Museum,翻成曼谷人博物館,文義很貼切,但略有點陌生,語言要常受用,才會口耳相傳成為活語言 (比如說:食記、推文...),或者,以後就熟悉"曼谷人"這詞了.這是一間保存完整的老宅院,時間大約是二戰前後,屋主是當時曼谷富裕的泰籍華裔"醫生".曼谷還有許多這種小博物館,就像一座座美麗的都市綠洲,讓人有如置身小小的天堂樂園.


基本資料可以參考Wiki,先不多說拉~ :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B%BC%E8%B0%B7%E4%BA%BA%E5%8D%9A%E7%89%A9%E9%A4%A8



















5 則留言:

N 提到...

留言只能人工上架 不能讓它自己出現喔? 我還以為是妹特意要過濾留言的說

看到這樣草木扶梳的院子 我先想到的是: 這每個月要花多少錢請園丁整理啊

mei1977 提到...

沒阿
本來是可以自動出現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頭痛中...
(過濾留言...沒拉~大部份應該都被我嚇得不敢留言了吧?...ccc...)


這每個月要花多少錢請園丁整理啊
=>
呵呵~水草果然來自錢的國度

Unknown 提到...

在炎熱的曼谷有這樣的院子好好,
感覺就清涼不少,
不過那兩個馬桶好像不太穩,
很害怕萬一沒坐好整個人連馬桶一起倒下說~

mei1977 提到...

噗~irene這樣說很好笑
這樣說來
說不定這不是家具
是...刑具...

瓶子 提到...

城市小綠洲^^
看到那樣的推拉窗
不知怎麼,就產生趣味
馬桶喔?刑具?
怕一坐下去,馬桶就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