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พรชัย


沒有豪華的門面,也沒有追隨時髦的糕點,然而這家位在考山路附近的糕點店,卻幾乎是天天大排長龍(老爺說客人搶購蛋糕的樣子,好像在中元普渡喔),還曾跟各家老店一同名列"曼谷百大美味",這倒底是怎麼作到的?(秘密...)他的味道又如何?(猜...).當然,排隊的都是泰國當地人,因為店內只有泰文,觀光客也很少會來訪.(呵呵 ~ 最後這句很閃光吧?人家偶爾也想要虛榮一下嘛...)


照片參考 : http://googigg.exteen.com/20080528/entry-1

7 則留言:

macgirl 提到...

好閃哦...我眼睛睜不開了~

泰國真難的有要排隊的店耶,有像普渡..

瓶子 提到...

熱鬧成這樣很誇張
到底那蛋糕有很好吃嗎

mei1977 提到...

to mac

呵呵~忘了叫大家準備墨鏡


我也覺得泰國需要排隊真的很誇張拉
而且,不但要排隊
一個還要 35B 喔
有沒有想來踢館阿


to 瓶

第一次看到時,也是覺粉誇張拉
這是台北市嘛?
關於好不好吃這回事...
應該要保持"懸念"...不能講吧???

N 提到...

我好像很久沒插上話了耶
(也搞不清是沒留言還是留言又不見了...)
繼續潛水~

mei1977 提到...

呵呵~沒關係拉
這一陣子我也是撐著
隨便想寫點甚麼而已
想說不要失聯太久


等待七月中
我要推出"新專輯"喔
ccc...

瓶子 提到...

哈哈,新專輯要推出了
版面變得好閃喔
害我以為是不是開錯門了
一整個懷舊跟復古
有老曼谷的fu~
像在說回到往昔的輝煌年代吧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這間店的位置及營業時間嗎? 下個月去曼谷很想去找看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