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สุธาทิพย์ 陳裕盛


瓶子提到...
繼大阪昭和風咖啡店後
妹可以出另一張專輯了: 曼谷懷舊風咖啡店
近年來咖啡店成了顯學
一定會有很多人有興趣的
不過正如同你說的
一窩蜂是破壞的開始:p


mei1977提到...
to 瓶子
呵呵~我其實很矛盾
一方面我希望更多喜歡老咖啡店的人,能夠知道這些地方
一同沉溺在他們獨特的時代氣氛中
另一方面
我卻怕來的人還不夠愛他們
因為愛他的人,就會盡可能想要去保護他們
不能只是拿他們來"賺錢"(出書,出團,出名...)
在沒有想出更好的方法時
我無解阿!!!


這家強力推薦,好吃又好玩,老闆是老骨董的愛好者,也似乎不介意更多人知道.這家店有不少可講,文字後補.


店名 : สุธาทิพย์ ( 陳裕盛 / Sutatip)


地址 : เลขที่ 338-342 บริเวณ/อาคาร เชิงสะพานนริศดำรัส ถนน ดำรงรักษ์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le's Blue Boy
























4 則留言:

N 提到...

片頭是爪哇嗎? 好漂亮的湖!

mei1977 提到...

to N


呵呵~是阿
這湖真的很漂亮
從上看是藍的,近看是白的
好多變化

瓶子 提到...

"獨特的時代氣氛"
嗯,是的
去這些地方不單是為了食物
而是為了尋找某個時代的感覺
桌子是,椅子是,窗子也是
甚至天花板.地板.廚櫃

mei1977 提到...

是阿是阿
就是全部加起來吧
其實
我一直覺得
對過去的時代
有難以言喻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