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曼谷第一冰淇淋


曼谷最古老的冰淇淋老店之一,也是曼谷最美味的冰淇淋之一.


嚴格說來,這家是賣的是 Sobert 而非 Icecream.


別管名稱,第一指得是歷史,而非專指美味,但即使是以今天的標準,仍然是好吃到不行,可以列入夢幻的逸品.照片若無特別註明,皆出於八妹或書呆,關於老店的位置於細節,非親朋老友來問,暫且不提.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冰吃起來是不是有香蕉味啊?
看質地好像我小時候在台南外婆家附近吃到的好像哦.

Unknown 提到...

冰吃起來是不是有香蕉味啊?
看質地好像我小時候在台南外婆家附近吃到的好像哦.

mei1977 提到...

呵呵~這次沒猜中
沒有香蕉味
就是很純很純的椰奶香
很好吃喔
老佛爺應該會愛


看質地好像我小時候在台南外婆家附近吃到的好像哦
=>
對阿
我覺得台灣以前應該有
只是現在都被連鎖品牌打敗了

Unknown 提到...

台灣應該有很多店都被連鎖品牌給打敗了,
連雜貨店都不容易找了.

mei1977 提到...

雜貨店都轉型作7-11了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N 提到...

我也覺得看起來跟小時候吃的好像喔!
吃起來會不會很像綿綿冰啊?

最近有點小忙說
文章我會慢慢看喔!
雖然都希望妹多貼文章 但終於知道有很多文章在等我的壓力有多大 -- 比明天要交作業今天還寫不出來更讓人耿耿於懷 :)

mei1977 提到...

台灣的綿綿冰好像比較溼軟?
這個很乾說
雖然我也覺得真應該就是綿綿冰?


呵呵~水草媽媽身兼數職(作家母親讀者妻子...)
不要有壓力拉

瓶子 提到...

所以是乾的綿綿冰?
不過你說Sobert 而非 Icecream
這樣就清楚了

覺得想找懷舊的冰果室/茶室(早茶)/點心.麵店, 來曼谷準沒錯:)
這家的門框上方,讓我想到大X市場
還是說曼谷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門框

mei1977 提到...

是阿
那門框是基本配備

老曼谷其實有很多寶也
看也看不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