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Old Bangkok Inn (1)


Old Bangkok Inn , 他的鑄鐵家飾讓 mac 稱讚不已.即便不是房客,也很建議來喝杯飲料或吃個鬆餅或 Sorbet ,7-11 的價錢,精品飯店的氣氛.


這篇就先介紹鑄鐵部份與點心,下篇再開房間.





美化過的電線



滿頭的電線,是古城裡不可避免的記憶







黃色的玫瑰這樣搭配真美,佩服!



























menu









8 則留言:

macgirl 提到...

還是讚嘆阿!妹都有記住我說的話~好感動!
前幾天捷星到大阪在特價,就很衝動訂票去看昭和時代的大阪說....但礙於我還要背著一個小紅蛋就做罷了...

mei1977 提到...

to mac

噗~我都專記一些有地沒地


日元升值,大阪現在變成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高物價
蛋媽媽還是壓制一下衝動吧
來日方長嘛

Unknown 提到...

obi這種黃色的牆好美哦,
而且很好搭配的樣子,
配紅磚地綠瓷磚木傢俱跟植物都很配,
我要學起來...

mei1977 提到...

對阿
我也是很意外
黃色是很難用得好的顏色
想不到這家用得很協調又美麗

瓶子 提到...

好想來這裡喝咖啡喔
氣氛美,價格又這麼窩心
高貴不貴阿

mei1977 提到...

瓶子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喔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照片 超想去的
照片都拍得超美
請問 你是怎訂到滴哩
上它網站訂比較便宜嗎 :)

mei1977 提到...

是滴
之前是上官網訂
如果已經確定不會再更改行程
60天前預訂
好像還可以打九折

如果是淡季(四月?)或暑假期間
或者可以直接寫信問飯店
有沒有促銷活動
我非常喜歡這家的老闆娘
氣質好,態度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