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極樂中國城


鱷魚在中國城,不光是只能吃喔,他還會迎接客人擺出 : "三碗豬腳"!



剩下的部份,不要浪費,都在這裡.





鄭寶發的紅燒鱷魚肉與鴕鳥肉,遠近馳名,但這個應該只有 mac 敢吃吧?還是連 mac 都不敢挑戰?



中國城是地獄,也是寶山,有時候,你會覺的這一切很爆笑.請問  white orchid hotel 怎麼翻?



答對了...白蘭拉~



這名字好明確犀利喔...



還好姓"林",怎樣都是罵別人



名字真好




還有大碗喔...下次一定來去



猜猜看...透名的骰子是幹嘛...嗯~是賭場表是沒有出老千





石龍軍路有一段是"挽面一條街",連老外都來排隊喔 (可是...他好像沒頭髮,那要怎麼算阿???)

9 則留言:

sunny 提到...

怎麼名字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愛
竟然連兩光都出現了
哈~

mei1977 提到...

對阿
潮州話跟我們很像
老婆也是叫"某"
但是...
怎麼會叫"兩光"阿?
好笑說

瓶子 提到...

林(你們)兩光, 哈哈哈
覺得連骰子看板都像大碗阿

Unknown 提到...

鱷魚肉我吃過,
像筋比較多的雞肉,
據說鱷魚肉可以化老痰,
所以跑去餐廳打包了一鍋給老佛爺吃,
可是太大鍋了老佛爺吃到最後也害怕,
我只好幫忙吃兩口,哈哈~

mei1977 提到...

to 瓶

對阿
可見潮州話一定沒有這個詞
真好笑


to irene

媽ㄚ
irene 是十九歲才從香港來的拉(廣東腔)
怎麼這些都吃過阿?
話又說回來
我想 :
只要不要把鱷魚頭放裡面
如果燉成一鍋
不講誰都搞不清吧?

macgirl 提到...

我不敢吃....我雖然愛吃,可是很奇怪的動物我還是敬而遠之阿!!真恐怖耶~

sunny 提到...

"三碗豬腳"的鱷魚果然吸引目光喔!
不過店家賣的應該沒有鱷魚肉吧?

瓶子 提到...

駝鳥肉還可以(雖然還是怪)
鱷魚不敢吃!!
鱉也不敢吃!!
奇怪的動物在心理上還是會產生障礙
不過為什麼田蛙我就敢阿,還很愛吃

mei1977 提到...

to mac

呵呵~總算也有你不敢吃的拉


to sunny

這這這...我不能確定也
不過,鱷魚在泰國...應該是一種食物兼寵物吧?


to 瓶

呵呵~結論是 : 瓶子只吃用走或跳的,不吃用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