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同興利


同興利,雖然位在大皇宮前熱鬧滾滾的碼頭街,卻不知有多少人錯身而過.跨越半世紀的老字號,招牌的半筋半肉牛腩飯( ข้าวสตูว์เนื้อ ),仍舊有著迷人的香味.我覺得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覺得好吃到爆表,但喜歡這調調的人,一定會愛不釋口.


店名 : ท่งเฮงหลี (Tong Heng Lee / 同興利)

地址 : เลขที่ 192-194 บริเวณ/อาคาร ติดกับธนาคารนครหลวงไทย สาขาท่าช้าง ถนน มหาราช แขวง พระบรมมหาราชวัง เขต พระนคร จังหวัด กรุงเทพฯ รหัสไปรษณีย์ 10200 (192-194 Ta Chang, Maharat Rd)

時間 : 每天 8am-4pm


這一系列,通常不會將地理位置與泰文店名 (或英文),標示地太仔細,實際上,我也是將舊皇城跟華人街混著介紹.主要是過去太多可怕的經驗,借用不說,還外加品頭論足嫌惡一番.之後大家若有需要細節資料,可以直接問我,我會私下把區域(地圖)與店家名稱一一詳列.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桌椅超可愛的啦~
而且這裡的消費不貴是嗎?
我看價目表最貴的才30B.

mei1977 提到...

是阿是阿
曼谷真正的老店,既好吃又便宜阿
我們去,一人包含機票吃住與小買了點東西
一人二萬有找阿

瓶子 提到...

也可以當咖啡館了呀~這樣口愛的桌椅
底下的鍋子是垃圾筒嗎? 噗~
令人聯想到夜壺說

mei1977 提到...

其實以前好像有賣咖啡也
(外叫)


底下的鍋子是垃圾筒嗎? 噗~
令人聯想到夜壺說
=>
現在是垃圾桶
以前是...痰盂...華人最獨特的習慣之一...吐痰...

匿名 提到...

還是路人甲 這一個老曼谷系列可以說是量好質精 忍不住要推一下了

mei1977 提到...

感謝拉
其實...(以下是真心話)
這一系列有點慚愧也
當時我的身體很差
很多都沒有力氣寫完說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