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Old Bangkok Inn (2)











***


















***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啊啊....
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好想吃哦,
房間好美好想住一住,
浴室好可愛好想在那裡洗洗澡,
馬桶...嗯還是不要說下去好了~

早餐桌上那個擺在山竹紅毛丹前面那盤就是妹之前提過的白糖糕嗎?

mei1977 提到...

天阿!!!)))
請問irene是開過天眼嘛?
我真的沒有想過
有人會發現阿......

Unknown 提到...

沒有啊,而且開天眼會看到鬼吧好可怕我不要..
我是在仔細看那兩盤水果時以那塊是油條,
但又想起妹之前說的白糖糕所以猜猜看,
話說回來,在泰國吃水果好好哦,
每樣都處理得很方便入口,
柚子和山竹紅毛丹都剝好好的真讚~

mei1977 提到...

泰國吃水果好好哦,
每樣都處理得很方便入口,
=>
對阿
難怪老外會那麼喜歡泰國
一來再來
泰國人真的是有一種"媚功"阿

瓶子 提到...

看到降的早餐令人覺得幸福
光吃早餐就是一種幸福

蓮花房很適合夏天住的樣子

mei1977 提到...

這家我2010年又再去一次也
會不會太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