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老曼谷] ท่ามหาราช 國王碼頭


瓶子說 : ......我試圖透過河流,去認識城市的伊始。就算不歌頌這條河,我只知道每一個坐船的瞬間,都是一段放空,一段流浪,好喜歡這種兜風的感覺。踏上岸,每個碼頭的長像與延伸的市集既相同又不相同,即使連碼頭,也有自己的味道與樣貌。......


如果可以,的確,光是在碼頭之間,穿梭與發現,就足夠讓人坐船坐到不想回家.生活於此,悠遊於此.


這裡提供一個有趣的碼頭 Maharaj Pier(國王碼頭),當然也在舊皇城這一區,透過老爺的安排,或許可以更加增添讓人一遊的衝動.



嗯...向北走可以到Pran Nok,向南走是東方飯店與BTS Taksin 站,聽起來很吸引人,但不是我們的目的.



咦?有設計風的入口,這是那? Segway Tour???那又是甚嘛東東阿???



到另一頭,看廣告,先猜猜看!!!



相信自己的眼睛喔!



聽說最後會變成這樣.參考 : http://www.segway.co.th/Media_Center_detail.asp?ID=26



只不過,那也不是我們來此的目的地 ... 其實...下面這個這才是.



Supatra River House 的接駁船,只能在Maharaj Pier 搭乘,首先,搭船免費,其次,接駁船是一艘美麗的木船,不搭真的對不起自己.每天的用餐時間,才有接駁船.參考 : http://supatrariverhouse.net/OurService.htm





上船囉



對岸



重點來了



Patravadi 餐廳與 Supatra River House,其實都是同一位老闆.只不過一家是輕食,表演也以現代輕鬆的舞台劇,而另一家則較正式,表演也以傳統或是傳統改編劇為主.



藍圈的是 Ibrik Resort



下船囉



老實說 : 食物並不是這裡的重點,並不特別好吃或難吃,窗外的風景和室內地陳設雖佳,但還不至於到"令人屏息",光憑這幾點,也並不一定非坐船過河 (即使搭船免費).那麼,到底為甚麼要特別要走一這趟,而且保證絕對不虛此行???可能有人猜到了,但是勒,請聽下回分曉.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個Segway遊曼谷的廣告我有看到,
不過我並不會想試也,
因為又不能撐傘,
太陽那麼大會熱死人六~
綠咖哩裡面的那個綠色小茄子我好愛啊...

mei1977 提到...

炎熱真的是irene的剋星也
ccc...還是騎大象比較涼說
想不到irene那麼愛那個小茄子

Unknown 提到...

奇怪我以前也沒那麼怕熱的柳,
是年紀大了忍耐度變差了嗎??
第一次吃到那個小茄子我以為是豌豆,
想說泰國的碗豆果然跟台灣的不一樣比較大顆也比較有嚼勁,
後來才知道其實不是豌豆啦,哈哈...

mei1977 提到...

呵呵~其實我本來也不信那是茄子
還有皮有點厚
害我一度以為那是不能吃滴


嗯...
可是不是有人說年紀越大
越喜歡待在有陽光的地方?????
可見你還年輕拉
要不然就是倒過來長
現在終於有女人味了...別打我...

macgirl 提到...

這趟下來是去看戲嗎??

mei1977 提到...

to mac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難道 mac 還記得嘛???

瓶子 提到...

阿哈,那兩輪的是啥東東阿
平衡感要很好嗎
也許是環保的產物?

Ibrik我曾經想住過(尤其樓上有陽台)
記得妹曾經介紹過
那一區是不是還有小市集?
挺妙的一區

食物看起來不錯阿
至少擺盤很吸引人

「坐船坐到不想回家」
「生活於此,悠遊於此」
的確是我們當時心情的寫照
如果可以,下次我仍想住河邊
或至少從河邊步行可達的地方